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九台区2022年区级示范合作社和区级示范家庭农场监测和创建名单的公示

时间: 2022-10-11 09:49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关于印发<吉林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质增效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吉农经发〔2022〕4号)要求,按照长春市农业农村局的工作要求,我区开展了区级示范合作社和区级示范家庭农场监测和创建活动,在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自荐、乡镇推荐的基础上,九台区农业农村局经过监测和评审,对监测合格的九台区苇子沟街道办事处粒津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82 家区级示范社、新创建的九台区苇子沟众人农业机械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26家区级示范社,监测合格的九台区苇子沟街道丰和种植家庭农场等167家区级示范家庭农场、新创建的九台区城子街街道王庆秋种植家庭农场等38家区级示范家庭农场为本年度九台区区级示范合作社和区级示范家庭农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5天(2022年10月11日-2022年10月15日)。若对上述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或来电方式向九台区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地址:九台区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区政府后楼219室)
  联系人:耿保国  李显丰
  联系电话:0431-82330557
  附件:2022年九台区区级示范合作社和区级示范家庭农场监测和创建名单  
 
 
 
 
  九台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11日

附件:2022年九台区区级示范合作社和区级示范家庭农场监测和创建名单.xls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