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长春市九台区2022年第3批矿业权评估公开摇号项目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 2022-10-12 13:32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吉林省国土资源厅矿业权评估管理规定(试行)》(吉国土资发[2009]1号)、《长春市九台区2022年第3批矿业权评估项目公开摇号报名公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长春市九台区2022年第3批矿业权评估项目公开摇号报名公告》发布后,有5家矿业权评估机构申请报名,其中有效报名5家,其中有2家由于疫情原因放弃参与本次摇号抽签。经摇号最终确定以下1家评估机构中签。(注:中签打√,非中签为空)
  序号 评估机构名称 报名方式 报名日期 中标情况
  1 吉林大地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邮件 9.30
  2 吉林省长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邮件 10.8
  3 吉林国地矿业权评估有限公司 邮件 10.8
  二、中标的评估机构当场签订《矿业权评估委托书》及合同,评估费按《吉林省国土资源厅矿业权评估管理规定(试行)》(吉国土资发[2009]1号)标准计算。
  三、评估机构领取委托书后,要及时查阅评估的有关资料,并在调阅资料及编制报告的过程中对涉密信息进行脱密处理,发现问题及时与工作人员沟通。
  四、注意事项
  1、各评估机构参加人员应为报名时确定的矿业权评估师。
  2、本次评估工作需在2022年10月19日前完成,并将纸质版评估报告、评估报告主要参数表、评估机构承诺书及出让收益评估结果一式两份报送至长春市九台区自然资源局,扫描件(PDF)报送至电子邮箱。除特殊原因外,到期未报送的,根据《吉林省国土资源厅矿业权评估管理规定(试行)》,记评估机构不良记录1次。
  联 系 人:王立权 刘泽
  联系电话:0431-82358304 
  通信地址:长春市九台区福临大街99号
  电子信箱:450266103@qq.com
长春市九台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10月11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