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九溪新区福临大街延伸段以北铁路以南、迎宾路以西地块内现状水泥杆路排迁事宜”的公告

时间: 2022-11-25 15:09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我局在办理九溪新区铁路以南地块内既有管线排迁工程项目时,涉及九溪新区福临大街延伸段以北、铁路以南、迎宾路以西有一条现状水泥杆路在此穿越,需将其排迁至项目用地范围以外。
  该水泥杆路为东、西走向,单根线缆带钢丝绳拉线,无任何标记,目前,该线路在迎宾路西侧有两处为断开状态。经多方联系,目前尚未找到该杆路的权属单位,为尽快完成线路排迁,现面向社会发布公告:寻找该水泥杆路的权属单位,请该水泥杆路权属单位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日内(2022年12月3日前)与我局取得联系,并确定排迁相关事宜,逾期未与我单位联系,在公告期满后,将按照法律程序予以拆除。
  特此公告。
  联系科室:长春市九台区自然资源局 规划二科 
  联系地址:长春市九台区福临大街99号
  联系电话:0431-82342893
长春市九台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25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