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2023年九台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及火灾高危单位的公示

时间: 2023-03-13 14:13 来源:区消防救援委员会
【字体: 打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监督管理责任的通知》及《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非重点单位确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公安、消防、行业及属地各部门,对照《吉林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联合摸排,最终确定2023年九台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284家、火灾高危单位8家。
  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深入贯彻落实《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抓好各项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4月底前完成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档案的建立和完善,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特此公告。
  附件:九台区2023年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名单
  九台区2023年火灾高危单位名单
长春市九台区消防救援委员会
2023年3月13日

附件:附件1.doc


附件:附件2.doc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