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社会组织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时间: 2023-04-11 15:46 来源:长春市九台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经查,以下19家社会组织存在不按规定进行年度检查情况,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的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及《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十条的规定,拟对其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用法定其他方式无法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现依法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上述社会组织应到我局领取《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逾期视为送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的规定,上述单位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自送达之日起五日内不进行陈述、申辩、要求听证,视为放弃陈述、申辩、要求听证的权利。
 
  附件:拟撤销登记并公告告知的社会组织名单
 
 
  长春市九台区民政局
  2023年4月11日
  单位地址:长春市九台区新华大街2022号     
  邮政编码:130500   
  联系部门:长春市九台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
  电    话:82358670
 
 

附件:拟撤销登记并公告告知的社会组织名单.xls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