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全区防汛抗旱相关责任人清单的通知

时间: 2023-05-22 10:34 来源: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字体: 打印

各乡(镇)街、开发区,区防指成员单位:

  防汛抗旱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依法建立健全各级各类防汛抗旱责任制,是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有力保证。各属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层层落实责任,从思想上、组织上、措施上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要继续推进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抗旱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分级负责、分级管理、分级指挥的防汛抗旱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技术责任人和岗位责任人,做到件件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各项防汛抗旱责任真正落到实处,保证每个责任人清楚掌握岗位职责,并有效履行。
  2023年汛期即将到来,为确保防汛抗旱责任制落实落地,完成好今年的防汛工作任务,按国家防总及省、市防指和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结合各属地、各单位报送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现将2023年全区防汛抗旱相关责任人清单予以公布,请各级各类责任人履职尽责,加强对防汛工作的领导,全面夺取防汛工作的胜利。
  附件:九台区防汛抗旱工作相关责任人清单
 
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3年5月8日

附件:县、乡 两级政府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清单.doc

编 辑 :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