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区交警大队】大力开展交通乱象整治百日行动宣传日活动

时间: 2019-05-06 13:47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抓好道路交通领域乱象整治,促进建立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区交警大队在区公安局的密切配合下,开展交通乱象整治百日行动宣传日活动。

  区公安局、区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近400人, 在九台区客货运场站、公园、主要街路路口和主要公路等车流、人流集中的地点,向过往车辆驾驶员、行人发放《长春市开展道路交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宣传单》,讲解交通乱象整治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提醒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据了解,此次道路交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是按照长春市委、市政府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统一部署要求开展的,时间是从4月15日开始到7月31日,全面整治超速、超员、超载、酒驾、醉驾、毒驾、闯红灯、假牌套牌、驾驶拼装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无证驾驶、未按规定让行十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从严整治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套牌车交通违法行为、从严整治电动车、摩托车违法行为、从严整治无牌车、广告车、长期停放老旧车、从严整治不礼让斑马线车辆违法行为、行人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开展道路交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交通管理工作新格局,促进建立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达到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静态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明显提高的工作目标,提升交通管理能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