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政协主席徐林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 2019-04-04 13: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4日,区政协主席徐林带领区政协部分常委和委员,到苇子沟街道和苇子沟街道西地村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区长李金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林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对九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系统推进,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大宣传力度,保证举报渠道的畅通,做好保护举报人的利益及安全工作。要认真总结扫黑除恶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战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副区长李金对区政协针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李金表示,将对区政协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类,逐条拿出方案和措施,推进工作落实。在下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扫黑除恶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务求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要突出打击重点,加强宣传发动,抓好监督检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区政协副主席李德军主持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九台区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汇报。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