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卡伦湖街道东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扫黑除恶主题文艺演出

时间: 2019-04-17 15:4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7日,由九台区卡伦湖街道东风村、吉林工商学院联合举办的“亮剑扫黑除恶 打造平安家园”主题文艺演出在东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到东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并与东风村村民、吉林工商学院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在村民乐队演奏的迎宾曲中拉开序幕。随后,吉林工商学院会计学院学生自编自演的三句半《正气入民心》、小合唱《红旗飘飘扬正气》、三句半《扫黑除恶 人人有责》等精彩节目依次上场,东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志愿者的快板《扫黑除恶顺民心》、唢呐独奏等节目也交替登场,赢得现场群众热烈掌声。一个个扫黑除恶主题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展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将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声音传递到基层、传递给百姓。
  据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在全国50多个试点县区启动以来,九台区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试点,认真领会中央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科学内涵,紧紧抓住三级班子领、志愿服务帮、基层能人带、项目资源聚等重点环节进行系统化推进,针对群众在党的理论、惠民政策、主流价值、文化生活、移风易俗等方面的民生需求,建立“资源库”和“配餐库”,运行“五单”服务机制,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常态化、制度化运行。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