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推进和拆违治乱调度会

时间: 2019-08-25 12:5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5日,九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推进和拆违治乱调度会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对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推进和拆违治乱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于海山要求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区上下要对标高位,对标先进典型,高标准科学谋划,严格落实责任,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让广大农村“旧貌换新颜”。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及事涉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