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19-09-24 13:5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根据长春市委市政府安排,拟于10月份在九台区召开长春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现场推进会现场观摩活动。为全力做好现场观摩的各项准备工作,9月24日,九台区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李国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在会上讲话

  于海山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现场会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明确责任,确定各自担负的工作任务,责任到人,扎实落实。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集中时间和力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倒排时间,把各项筹备任务落实到位。要注重细节,积极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加强绿化美化,做好交通保障。要优化服务,做好提前沟通、严密对接,确保责任明晰、信息准确。要精心研究策划,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区委常委李国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就事涉部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农业农村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土们岭街道、波泥河街道等重点部门就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