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总工会开展“阅读暖冬、会赠书卡”活动

时间: 2019-12-04 15:4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思想境界,造就高素质的职工队伍,12月4日,九台区总工会到华能九台电厂开展“阅读暖冬、会赠书卡”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徐建侠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总工会为华能九台电厂的职工免费赠送500张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其目的是要为华能电厂广大职工送温暖,送关怀,也是为了维护职工精神文化权益、提高职工队伍素质、促进职工文化建设,发挥职工书屋作用,满足职工阅读学习需求,号召和引领广大职工掀起读书学习高潮。

  据悉,区总工会在这次“阅读暖冬、会赠书卡”活动中,为全区工会会员免费赠送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共计1200张。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