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2019-2020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一轮在九台区文体中心篮球馆举行

时间: 2019-12-26 13:5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晚,2019-2020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一轮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对阵青岛国信双星队常规赛事在九台区文体中心篮球馆举行,吉林队不敌青岛队收获本赛季主场首败。

  比赛当晚,新建成投入使用的区文体活动中心篮球馆灯火辉煌、座无虚席。首次作为主场承办国家级赛事,九台区各相关部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通力配合、积极作为,全力保障了赛事圆满有序进行。比赛现场观众、球迷热情高涨、呐喊不断,为家乡球队加油助威。作为家乡球队,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参赛队员全力拼杀、奋勇争先,但由于外援琼斯因伤不能上场,吉林队用鲍勒斯更换琼斯,外线缺少了得分王,虽然鲍勒斯保持了较为高效的进攻,但是从整体来看,鲍勒斯与霍尔曼的双塔组合的效果并不如此前的琼斯+霍尔曼组合。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吉林男篮奋力追分,虽然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是最终依旧以108比118不敌青岛男篮。

  据了解,本场比赛是CBA首次走进我区,也是九台区文体活动中心投入使用后迎来的第一次全国瞩目的大型赛事。比赛中两队球员精彩的表现为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紧张刺激的篮球盛宴,现场气氛一次次达到了高潮。九台区也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充分利用好文体活动中心这一优异资源,全力丰富全区人民精神文化生活。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