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在九台区文体中心举行

时间: 2020-01-12 10:2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1日下午,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十五轮第89场,八一南昌女排主场对阵山东体彩女排的比赛,在九台区文体中心举行。最终八一南昌女排3:2战胜山东体彩女排,五局比分为25:15、22:25、24:26、25:23、15:5。

  八一南昌队首发阵容:主攻王云蕗、史沛鑫,副攻由袁心玥、张世琦搭档,二传周妤婕,接应欧阳茜茜,自由人王菲。客队山东队:主攻宋立琪、钱婧雯,副攻张倩、杨涵玉,二传梅笑寒,接应孙杰,自由人宋欣瑜。在这五局比赛里两队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比赛,战火纷燃。

  首局,八一队依靠强大的拦防实力,开局6:2领先,迫使山东队叫停。调整后的山东队稍有起色,但是八一队明显准备更充分,攻防两端都压制客队,进入中局阶段,12:9,八一队领先。八一队的核心袁心玥多次打探头成功,以及4号位出色的拦网配合,比分再次拉开,场上比分20:14。此后的比赛局势牢牢掌握在八一队手中,比分一路领先,25:15,八一队轻松赢下首局,总比分1:0。

  第二局,开局双方紧咬比分,八一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袁心玥的发球轮,连续两次发球直接得分,场上比分9:7,山东队请求暂停。此后,八一队多次换人调整,锻炼新人,山东队追平并反超比分,14:17,八一队叫停。调整后的效果立竿见影,八一队加强二传到位率,进攻质量明显提升,22:21,八一队反超比分。局末阶段,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多次出现多回合球,八一队在关键分上稍欠运气,22:25,山东队扳回一局,总比分1:1。

  第三局,八一队在开局不利,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连续打出精彩配合,11:12,八一队处以微弱的劣势。八一队在中局阶段被山东队拉开比分后,利用发球冲击山东队,连连追分,22:21,八一队反超比分。袁心玥在2号位扣球得手,24:23,八一队率先拿到局点。八一队在浪费局点后被山东队反超比分,24:26,山东队再赢一局,总比分1:2。

  第四局,比赛开局焦灼,双方多次战平,交替领先,场上比分12:12。中局,双方延续了开局的状态,比分一直紧咬,八一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21:20。局末阶段,八一队被山东队反超比分,在21:23落后的情况下,敢打敢拼,连追两分,23:23,山东队暂停。八一队连下两分,25:23,八一队拿下本局,总比分2:2。

  决胜局,八一队在攻防两端压制山东队,开局3:0领先。山东队被迫请求暂停。调整后的山东队仍不见起色,比分越拉越开,王云蕗发球直接得分,8:2,双方交换场地。易边再战,八一队取得压倒性优势,15:5,八一队赢得决胜局,3:2战胜山东队。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九台区体育事业的一大盛事,更是提升发展全民体育事业的一项重要活动,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前来观看,不仅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持久开展,更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九台的对外形象,提升九台品牌赛事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推动九台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