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2020年长春市大众冰上龙舟挑战赛九台分会场筹备会

时间: 2020-01-15 10:3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计划(2016—2020)》,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欢乐冰雪 健康中国”活动总体要求及长春市全民上冰雪系列活动安排,1月15日,2020年长春市大众冰上龙舟挑战赛九台分会场筹备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副区长杨丽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汇报后,杨丽敏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筹备赛事,要密切配合,统筹协调,高标准完成赛事分工要求,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确保赛事科学、安全有序进行,力争把此次龙舟挑战赛办成出彩的赛事,打响九台知名度。
  会上,文广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此次赛事的实施方案,赛事执行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赛事筹备情况。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文广旅游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卫健局,波泥河街道、九郊街道、土们岭街道、碧水庄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