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大对接、大招商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 2020-01-15 12:3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上午,全区大对接、大招商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区大对接、大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国辉要求,各乡(镇)街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对接、大招商工作,第一时间制定计划,立即行动起来。要切实做到真对接、真招商,谋划在前,确保收到实效。开展工作中要统筹兼顾、结合当前实际,真正做好大对接、大招商工作。

  会上,区发改局、工信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大对接、大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区各乡(镇)街、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工业集中区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