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01-15 15:3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5日,全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进行了部署安排。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在会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集中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排查治理,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切实做到抓实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抓住重点部位排查治理、抓好停产停工和复产复工。要通过落实责任,加强管控,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党政领导责任、进一步压实谁主管谁负责、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李国辉指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是摆在全区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各乡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完善措施,狠抓落实,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区安办主任、应急局局长王东光在会上通报了近期事故情况。区政府办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区各乡镇街、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立即组织开展排查整改行动,集中精力查隐患、除风险,把责任落实到位,把问题消灭到位,打造祥和平安的安全环境。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