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开展领导干部“大培训”——周六大讲堂活动

时间: 2020-01-18 09:3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领导干部自身素养和岗位工作能力,1月18日,九台区领导干部“大培训”周六大讲堂(第五讲)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区领导王树民、于海山、李国辉、李元君、徐建侠、杨宝玉、李德军、王宝石参加培训活动。

  据了解,此次“大培训”采取“现场讲授+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培训课程围绕《生态文明与脱贫攻坚双赢建设中的先锋和表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了专题教学。此次培训时间为2020年1月初至3月末,每周六开办讲座。通过集中开展新趋势、新知识、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的培训,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思维、开阔视野,切实在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突破,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履职本领。全区233名区管领导干部、检法两院副职领导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