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杨宝玉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时间: 2020-01-19 12:5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1月19日,副区长杨宝玉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干部职工,先后深入到消防大队、营城消防中队和武警中队进行走访慰问,并代表区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消防大队,杨宝玉向官兵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全区稳定和谐、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抢险救援各项工作,为社会稳定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每到一处,副区长杨宝玉都和辛勤工作的同志们亲切握手,并叮嘱他们要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让人民群众满意,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