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饮马河流域断面水质改善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01-23 11:4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2日,九台区饮马河流域断面水质改善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努力实现饮马河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副区长薛井龙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要求各事涉单位,要把饮马河流域综合治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明确责任主体,推进“分责治污”;要加大资金投入,推进“高效治污”;要强化监测分析,推进“精准治污”;要强化执法监管,推进“依法治污”;要做好项目谋划,推进“科学治污”。薛井龙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街和各个企业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决打好打赢水质提升攻坚战。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