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行千顷地万栋棚项目签约仪式暨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3-30 12:5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九台区千顷地万栋棚项目签约仪式暨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代表区政府先后与开心农业、中金世丰、东师牧业三家企业负责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推进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指出,九台区千顷地万栋棚项目是长春市重点打造的“菜篮子”工程。因此,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属地政府要各司其职、协调组织、务实举措,按照规划先行,服务企业的工作宗旨,做好前期各项审批流程,协调解决,切实完善水、电、热等相关管道配套设施,争取该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落地,努力把九台区千顷地万栋棚项目打造成为市民采摘的体验区、游客旅游的观光区,为推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据了解,九台区千顷地万栋棚项目是以绿色农业生产加工为主轴,以设施大棚建设为装备主体,以“产业融合创新、物质生态循环”为理念,以农业生产“三个环节、六大板块”为核心,形成立足九台、服务吉林、辐射全国的农副产品生产示范中心、电商中心、集散中心、文化体验式中心的现代农业产业综合性示范园,致力打造成“五位一体”立体循环大棚生产为核心的国家级绿色农业产业示范园。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发改局、工信局等职能部门和土们岭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自身职能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开心农业、中金世丰、东师牧业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的发展前景、规模以及在该项目中所打造的框架设想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讲解。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