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农村户用厕所改造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6-03 09:5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3日,全区农村户用厕所改造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在会上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就如何做好全区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农村改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吴威指出,当前国家、省、市高度重视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全区各乡镇、街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把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按照上级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切实完成全区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任务。二要紧盯目标,明确要求,强势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全区各乡镇、街,各部门在具体工作中要把握时间节点、抢抓施工进度、坚持质量标准、添好菌剂介质,务必要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全区改厕任务。三要完善机制,形成合力,为推进农村改厕工作提供保障。吴威强调,各乡镇、街要紧紧把握改厕工程的黄金时间,不断加强工作督导,加快检查验收,完善建管机制,做好档案管理,注重工作结合,抢工期,抓进度,保证天天都有新进展,确保在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改厕任务,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区农村改厕工作情况。区纪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整改办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