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松花江流域河长制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6-12 13:4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2日上午,九台区松花江流域河长制工作会议在其塔木镇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前段时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于海山主持会议并对松花江流域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于海山指出,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松花江流域各乡镇街道能够在思想上重视,将河长制工作纳入到重要日程,落实了工作责任,投入了工作精力,在规范管理上有了新的变化,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于海山要求事涉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问题,增强各级干部履职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针对当前还存在的河道垃圾、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养殖户排污治理等相关问题,事涉乡镇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做到在认识上再提高;在业务水平、机构组织、环境卫生整治装备能力等方面上要再提升;在河道垃圾、污水处理、高秆作物管理等措施上再加强;落实好各级责任。于海山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明确各自职责,加强配合,共同做好松花江流域河长制工作,为今冬明春全面推进松花江流域治理和水质改善奠定基础。

  会上,区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其塔木镇、上河湾镇、胡家乡、莽卡乡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本单位关于松花江流域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