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2次会议暨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06-12 15: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2日下午,九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暨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就做好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副区长薛井龙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认真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以问题有效整改推动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水平稳步提升。二要全面整改。要抓紧补缺补差,紧扣环保督察涉及我区的问题和信访交办件,加大问题整改力度,集中力量攻坚。要加强边督边改,能马上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提出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同时举一反三、由此及彼,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要注意方式方法,坚持依法依规、分类施策,有序推动环境问题解决。三要通力配合。迎检工作组要加强指挥调度和统筹协调,各推进组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四要明确纪律。要压紧压实责任,各乡镇街、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进一步拉紧责任链条。要强化督查考核,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建立并完善工作制度,责任落实到人,做好后勤保障,扎实做好迎接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环境督察整改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组集中办公人员名单。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审计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全区各乡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