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进行现场办公

时间: 2020-06-19 09:5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18,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带领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就企业发展中存在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楚天华通医药设备有限公司,李国辉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同与会同志就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李国辉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发改、工信等各职能部门要强化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企业要坚定信心,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开发区要高度重视企业的发展,把企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全力以赴推进开发区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