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福强到九台区调研医保扶贫工作

时间: 2020-06-19 09:2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18日,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福强在市医保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九台区,对医保扶贫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副区长杨宝玉陪同调研。

  刘福强一行到波泥河街道卫生院及东大地村、清水村卫生室调研医保扶贫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贫困人口参保情况,待遇保障情况,门诊慢病开展情况,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室开展医保业务情况,医保扶贫宣传开展情况以及整合城乡居民医保制度落实情况等,并对相关资料进行仔细查看。 

  刘福强对我区医保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要求,要认真落实好健康扶贫医疗保障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服务流程,加快村医培养,进一步熟悉政策,推动医保政策落实和工作创新发展,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稳步推进医保扶贫工作的开展。

  区政府办、九台医保分局、卫健局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