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小南河污染源排查分析情况调度会

时间: 2020-06-24 13:5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九台区小南河污染源排查分析情况调度会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参加会议。
  吴威说,九台区始终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优先位置,紧盯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污染防治攻坚、河长制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就下步如何做好小南河污染治理工作,吴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小南河整治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强化任务分解,盯紧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攻坚合力。要明确任务分工,全面排查小南河及周边区域污水排放情况,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全力攻坚,有效提升治理能力,以钉钉子的精神把河流湖泊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各街道要立即全面展开小南河流域污染源排查工作,不漏一点,不遗一处,切实推进小南河水环境提升。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小南河污染源排查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区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土们岭街道、营城街道、九台街道、九郊街道、苇子沟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