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6-29 14: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区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形势。6月29日上午,九台区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议在区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副区长杨丽敏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爱国卫生运动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具体要做到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巩固文明卫生城成果相结合,将爱国卫生运动与推进乡村振兴相结合,将爱国卫生运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激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内在动力。爱卫会各成员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迅速掀起全区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切实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卫生管理、城乡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文明健康卫生习惯的养成、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公共卫生管理机制建设工作。同时,各成员单位要不断强化宣传引导,切实营造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对爱国卫生运动的知晓率、支持率与参与率;要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把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于海山强调,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刻,做好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爱卫会各成员单位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思想上要再重视,措施上要再强化,力度上要再加大,不断把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引向深入,为全区人民创造一个更安全、更卫生、更健康、更幸福的文明卫生城市。

  副区长杨丽敏主持会议,区卫健局的负责同志宣读了《九台区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实施方案》,全区爱卫会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