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办国民经济核算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 2020-07-02 13:5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统计工作人员核算业务水平,更好服务和推进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7月2日上午,九台区国民经济核算工作培训会在区委党校二楼报告厅举办。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主持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长春市统计局一级调研员、国民经济核算处处长冯丽婷,为大家深入细致的讲解了地区生产总值核算方法和统一核算改革主要内容。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目的是帮助统计工作人员重新认识统计、重新定位统计,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如实统计,确保统计工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对提升九台区统计工作水平、提高基层统计人员业务素质具有指导性的作用。
  区纪委、宣传部、统战部、公安局、检察院第一副职及相关业务人员,全区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区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