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李永胜到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刑警大队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30 10:3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副区长李永胜到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刑警大队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李永胜与党员干警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支部条例,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和大家进行学习交流。

  李永胜结合《条例》要求,为做好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党性锤炼。二是要以思想建设为载体,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以组织建设为保障,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以作风建设为动力,促进工作效能全面提升。李永胜强调,刑警大队在各项重点工作上有基础、有谋划、有担当,希望广大干警同志们再接再厉,力争在全局“打先锋、站排头”,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