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东丰县考察团到九台区考察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2020-08-21 09:1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0日下午,东丰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邢树纲带领考察团到九台区,就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陪同考察。

  东丰县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波泥河街道清水村东北亚苗博园,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田园综合体,龙嘉街道红光村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雍达集团,详细了解了我区双领多平台产业带富模式、改革引领乡村振兴模式、现代农业建设红光模式以及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东丰县考察团对我区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做到了旅游、文化、生态高度融合,体现了创新发展理念,值得东丰县认真学习借鉴。考察团表示,将把我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助推东丰县乡村振兴工作再提升,同时,将与我区进一步互通有无,密切沟通,加强交流,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