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0-08-28 16:2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8日,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标志我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正式实施。

  开班式上,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这次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深对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从而引导全区区管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为九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力量。会议要求全体培训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行、强化宗旨意识,着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践上,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加快新时代九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工作部署,我区将利用三天时间,采取集中教学的形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轮训工作。通过专题辅导、研讨交流、专项送课等有效措施,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