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洮南市考察团到九台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0-09-01 17:5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日上午,洮南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石文博带领考察团到我区,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洮南市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田园综合体,波泥河街道清水村东北亚苗博园和德治样板村,龙嘉街道红光村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稻田公园。详细了解了我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所开创的马鞍山村田综合体、借助“三块地”改革试点变沉睡土地为资源优势的“改革引领乡村振兴模式”、清水村“乡村振兴德治先行”和“双领多平台产业带富模式”、红光村推动传统农业向“智慧农业”转型升级的现代化大农业样板。

  通过参观考察,洮南市考察团对九台区的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乡村振兴工作做到了旅游、文化、生态高度融合,理念新、模式好、成效大,有很多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将与九台区进一步互通有无,密切沟通,加强交流,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编 辑 : 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