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0-09-11 14:3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1日,九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在区委党校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主持会议并要求,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正确政绩观,以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成绩,践行初心使命。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本次学习会为契机和动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切实提升我区安全发展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风险防控体系、监管能力体系、责任落实体系建设。要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和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要坚持标本兼治、久久为功,从根本上加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建设,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推进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邀请了吉林省委党校教授、硕士生导师、吉林省法学会理事、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廉政建设)研究基地特聘研究员、吉林省应急管理专家张玉晶,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背景、意义、内涵、要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辅导,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

  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