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

时间: 2020-09-18 10: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国辉要求全区各乡镇街、各部门及企业深刻认识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政治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必须要时刻保持清醒,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齐抓共管制度的最大优势全区各乡镇街、各部门在具体工作中必须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综合整治到位监督执法到位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聚焦“四个到位”,用实策、出实招,使安全管理见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保持稳向好的良好局面全区各乡镇街、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一同谋划、部署推进,确保安全生产任务落到实处。加强配合形成合力,保持安全监管良性运转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深化宣传和警示教育,共同营造安全生产良好社会氛围。严肃问责促落实属地、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对生产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治不细致、投入不到位,责任体系、制度不落实等情况采取零容忍。务必下大功夫,加大力气,全力维护好我区安全稳定,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分别就我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