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办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

时间: 2020-10-17 15:5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九台区在第一中学体育馆举办了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11个乡镇街的15家企业四十余种产品参展,我区各乡镇街、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积极踊跃购买,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决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展销会活动。

  在展销会现场,李国辉逐一察看了各个展区,与参展人员亲切交流产品来源、产品特色等详细情况,看到琳琅满目的扶贫产品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停留、踊跃购买,李国辉十分高兴。在消费扶贫展位前,李国辉饶有兴致地询问售货系统操作流程,并通过手机支付,带头购买展位内的扶贫产品。李国辉说,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解决扶贫农畜牧产品滞销问题,组织好产销对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利用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多渠道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

  九台区政府办、扶贫办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编 辑 :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