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领导李国辉检查雨雪灾害抢险工作

时间: 2020-11-20 13:2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检查雨雪灾害抢险工作进展情况。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一行先后到农电公司、二道沟治超站、土们岭街道棚膜经济带示范区林氏绿洲大樱桃基地、沐石河街道桦树村检查雨雪灾害天气抢险工作,并详细听取了各部门负责同志关于雨雪灾害天气应对工作进展及下阶段工作部署的汇报,李国辉对坚守在一线岗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提醒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
  李国辉强调,应对低温雨雪天气,抗冰救灾、保护百姓出行安全和生命安全是我们的责任所在。各部门要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把各项应对措施落到实处。要把交通安全放在重要位置,采取有效措施,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及时了解和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始终把百姓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抗冰救灾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实现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目标。
  区政府办、应急局、交通局、气象局、土们岭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实习编辑:夏妍

编 辑 :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