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宽城区领导到九台区开展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 2020-12-24 16:1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宽城区区委副书记刘宏带队到我区开展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陪同调研。
  刘宏一行深入到九郊街道聂家村进行实地入户考察,深入细致了解贫困户危房改造及用水用电情况,每到一处,代表团成员都仔细看,认真听,并与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探讨,相互交流学习。
  在区委党校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听取了九台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以及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调研组对九台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表示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利用多种方式,多措并举,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防止返贫现象发生。
  区政协党组书记于海山对宽城区一行到我区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欢迎。于海山表示,九台区将结合产业扶贫模式,继续与宽城区加强全方位合作交流,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希望双方凝聚合力、优势互补,统筹推进对口帮扶和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提升对口帮扶成效,共同推动两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办、区政府办、住建局、发改局、九郊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实习编辑:夏妍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