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

时间: 2020-12-28 14:1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12时,参加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到区会议中心报到。会场设置简朴务实,指示牌、会务相关安排一目了然。会议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地为每一位政协委员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委员们陆续完成报到手续。此次大会与往年不同,从进入会场到报到结束,所有委员和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查验健康码,接受严格的疫情防控监测。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广大区政协委员精心准备,充分调研,听取民意,收集民情,他们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一定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也将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职能,发挥好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推进九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编 辑 : 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