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到我区开展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实地检查复核工作

时间: 2021-10-29 16:2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9 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辰源在长春市相关单位陪同下,到我区开展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实地检查复核工作。副区长朱富钢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村图书馆、村史馆,龙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卡伦湖街道综合文化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在区委党校南三楼会议室,检查组听取了九台区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区创新发展的工作汇报。检查组对九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下一步,希望九台区委区政府坚决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主体责任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全面把握重点任务和目标,统筹考量,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各级各部门要总结经验,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与“十四五”规划及未来发展布局相结合,努力将九台区打造成为长春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标杆,为省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贡献九台力量。检查组表示,省市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九台区工作,助力九台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