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体育文化产业现场会在九台区召开

时间: 2021-12-11 13:2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冬奥、宣传冬奥,增进县(市)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长春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10日至11日,长春市体育文化产业现场会在九台区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园园,副区长朱富钢参加此次活动。
  为借鉴学习九台区在体育文化产业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长春市体育文化产业现场会以实地参观考察和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与会嘉宾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九台区体育文化展示馆、区农民体育健身培训中心、区文体活动中心、氿遇冰雪欢乐谷活动项目、边台生态文化公园建设情况和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在庙香山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听取了庙香山滑雪场管理、运营情况介绍,并观看了《九台之奇 庙香山》视频短片。
  通过现场观摩和交流,与会的各地体育部门负责人对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交流推广九台区体育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作法,共同推进长春市体育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