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举行商砼企业帮扶现场会

时间: 2021-12-30 10:2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举行商砼企业帮扶现场会。副区长、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祖东航参加现场会。

  在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一楼会议室,祖东航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部门关于商砼企业治理标准等工作情况介绍。祖东航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的起步年,各部门、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环保理念,将生态环保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环保责任,建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管理机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持续提升环保水平,提高重视程度,加大投入,做到环保水平持续整改、提升、完善、规范。要注重环保效益,精心组织,力求使生态环保工作平稳有序、可持续发展。要加大环保执法力度,成立专班、聚焦重点、挂图作战、精准发力,确保生态环保工作取得实效。
  祖东航强调,各部门要做到解读到位、指导到位、整改到位、监管到位、处罚到位,切实将生态环保工作落实落细,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前,参加现场会人员在长春昌驰宏成混凝土有限公司九台分公司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