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安全防范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2-06-18 11:3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8日,九台区安全防范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部署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坚持严罚重处的原则,坚持综合治理的原则,坚持先急后缓的原则,要当即治理问题,逐步建立完善体制机制,抓好专项整治行动,排查、整改风险隐患问题,确保安全;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要牵头负总责,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要定期调度研究,保持大检查持续发力。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提出的指导意见落实好“五张清单,一本台账”,定期开展常态化检查督导,真正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得牢,落得实,坚决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会上,区应急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长春市安委办关于做好省安委会第一检查督导组在我市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并提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指导意见,相关部门就省安委会第一检查督导组反馈作表态发言,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