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年轻干部实践锻炼对接会

时间: 2022-06-27 13: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7日,九台区年轻干部实践锻炼对接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峥睿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此次实践锻炼,会议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实践锻炼的重大意义。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招商引资、征地拆迁、城乡建设、信访维稳、党建工作”等“五个一线”成长锻炼,是区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相关要求。从政治层面而言,开展实践锻炼,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应题之举;从全局层面而言,开展实践锻炼,是服务保障九台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抓手;从现实层面而言,开展实践锻炼,是充分展示干部能力水平,提升成长空间的有利机遇。二是主动融入、担当实干,奋力书写实践锻炼的优异答卷。参加锻炼的年轻干部要在一线锻炼中找准定位明方向、提升能力长才干、担当实干勇作为、从严要求树形象。要把实践作为成长的最好课堂,维护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以优异成绩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三是严抓善管、精心服务,切实保证实践锻炼的工作成效。做好一线实践锻炼,既需要干部个人努力,更需要组织部门、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的协调配合、三方联动。各派出、接收部门要大胆使用、放手培养,关心支持、做好保障,要站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搭建平台,强化举措,跟进服务,积极为选派干部真抓实干、真锤实炼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宣读了年轻干部实践锻炼工作方案;派出单位代表、接收单位代表、实践锻炼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区委组织部、接收单位主要领导、派出单位分管领导和实践锻炼干部参加会议。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