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奋战一百五十天 喜迎党的二十大”社会治理专项行动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7-04 14: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4日,九台区“奋战一百五十天 喜迎党的二十大”社会治理专项行动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会议在区委党校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和社会治理专项行动是区委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九台的内在需要,是事关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要统筹推进协同发力,齐头并进,推动工作融合,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措施,突出重点,挖掘特色亮点。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聚焦工作任务,将市域现代化创建、社会治理工作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完善治理体系,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化解社会矛盾风险,把好公共安全风险源头关,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把握重点,细化分解任务,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社会治理专项行动逐项确定可量化、可评价的阶段性目标,强化典型示范,重点关注《负面清单》,推动融合治理,推动创建工作尽快取得实效,以最优异的成绩、最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局、区法院、区司法局、区应急局、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单位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工作汇报。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