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浙江恒都农业收购长春羊草煤业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东湖街道举行

时间: 2022-07-22 14: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2日,浙江恒都农业收购长春羊草煤业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东湖街道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东,副区长祖东航参加签约仪式。
  副区长祖东航代表九台区委、区政府,向莅临本次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对双方框架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并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的有力体现,也是我区深入实施“1728”工程的重要成果。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力求双赢,以诚相待、互尊互信,秉承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属地和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疏通堵点难点问题,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真正把服务办到企业家心坎上,助力羊草煤业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区发改局、工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