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民营企业评议政府服务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2-08-12 15: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2日,民营企业评议政府服务工作部署会议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会议对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东参加会议并就评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民营企业评议政府服务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各级党委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的具体实践,也是统战部、工商联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增强民营企业话语权的有效途径,对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着力加强领导,确保各项评议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通过各类方式广泛宣传评议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激发企业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严格按照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按时、按质完成评议工作;要客观评议、倾心服务,充分发挥民营企业民主监督作用,倾听企业呼声和诉求,如实反映企业难点、痛点,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评议为契机,化评议为动力,真正发挥评议作用,为区委、区政府决策当好参谋,为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区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对评议工作进行了培训。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