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委市政府政研室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2-08-15 16:0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5日,长春市委市政府政研室相关领导到九台区调研肉牛产业链建设和三块地改革情况。区委副书记、区委改革办主任靳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湖街道吉林省伯宇现代农业肉牛养殖场、波泥河街道清水村、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村史馆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区肉牛产业链、特色苗木及三块地改革试点开展情况,询问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在区委党校会议室,调研组听取了我区肉牛产业链情况和三块地改革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交流探讨。调研组对九台区改革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九台区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并推广,政研室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地方先进做法和难点堵点问题作为重要研究课题,为加快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贡献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委改革办主任靳明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靳明表示,九台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不辱使命、攻坚克难,深入贯彻上级各项改革工作决策部署,用好用活政策,认真抓好落实,推动九台改革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区委办、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东湖街道、波泥河街道、土们岭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