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开展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书画展活动

时间: 2022-10-14 10:3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引导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引导他们求真、向上、尚美,让孩子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的同时,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10月14日,共青团九台区委联合九台区教育局,在九台区文化馆一楼艺术长廊,开展了以“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青少年书画作品展览。
  本次展览共征集了来自全区中小学包括书法、绘画、剪纸、手抄报在内的近千余幅作品,经过评审小组审核,挑选出220幅优秀作品展出,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爱党敬党的深情厚谊,具有很强的纪念意义和教育意义。活动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少年儿童们驻足欣赏,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措施下有序参观。艳丽的色彩,活泼的线条,内容或写实、或写意,极富想象力,展现了孩子们多姿多彩的内心世界。一幅幅精美的作品面前,家长和孩子们一边欣赏,一边品评,大家流连忘返,沉浸在爱党敬党的浓厚氛围里。
  笔墨颂伟业,书画表真情。本次活动不仅为我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拓展了孩子们的想象空间,提高了孩子们的书画能力,引导他们从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他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展现他们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