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到九台区调研汽车零部件企业生产情况

时间: 2022-10-26 10:40 来源:区工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工信厅副厅长王大宁带领省工信厅汽车处和市工信局汽车处工作人员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对九台区汽车零部件企业开展调研。区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长春恒拓模具有限公司(长春华拓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发展(长春)汽车自控系统有限公司和长春市建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各企业研发设备和生产设备使用情况,并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的生产流程和新产品的研发进度。
  王大宁高度赞扬了当前我区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发展潜力,并指出汽车产业是长春市乃至吉林省的重点产业,九台区要以省委“一主六双”战略部署为指导,高度重视汽车零部件产业升级壮大,利用好一汽集团百公里配套半径区位优势,加大招引力度,重点在模具行业、制动行业上下功夫,同时要关注好现有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发展,把开发区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打造成省内一流的汽车配套产业园。

编 辑 : 巩宁萍